“早报点点分”推出网页版 更多餐饮礼券全新上线

字体大小:

早报点点分网页版已上线,让zaobao.sg的网页版读者也可在阅读新闻的同时累积积分,并以积分换取好礼。

“早报点点分”是一个短期活动,4月15日起在早报的手机应用率先上线。活动期间,读者可通过阅读新闻、转发文章、观看视频等方式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的现有礼品包括贡茶礼券、NTUC FairPrice购物礼券等。

今天(6月16日),早报点点分在网页版上线。同时上线的,还包括更多丰富礼券。报业控股旗下商场百利宫(Paragon)和利达广场(The Seletar Mall)的许多餐饮商家也积极加入,与读者分享好康。

1272453057_Medium.jpg

在早报点点分兑奖页面,读者可以以相应积分兑换种类丰富的餐厅礼券,其中包括位于乌节路百利宫的Halcyon & Crane、Colonial Club、Greyhound Cafe、Tambuah Mas、Cafe Manuka、Basil Thai等,还有利达广场的老火汤、Fish Mart Sakuraya等商铺。

此外,只要获得250分积分或以上,读者还可通过幸运转盘试试手气,以较少积分博取上述好礼。在500分转盘里,还藏有特别好礼,如可在利达广场使用的海底捞50元餐饮礼券和价值1398元的S10+三星手机终极大奖。

如何获取积分赢好礼?

2_Medium.png

1.登录或注册免费账户

登录早报点点分网页版首页,如果你是已拥有mySPH账户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直接订户,可直接在登录自己的mySPH账户后,开始累积积分。

3_Medium.png

如果你还不是订户,只需点击“免费注册”。注册时,您只需填写电话、电邮、设置密码、以及提供名字即可。

注册后,您将通过电邮收到一封电邮,标题为“mySPH - Verify your email 请完成您的电邮验证”。点击电邮内的“验证电邮”按钮,完成注册。

2.阅读分享看视频 开始积分!

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mySPH账户,即可通过阅读新闻、观看视频、分享文章至社交媒体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每次阅读一篇崭新的新闻,用户可获得1点积分,订户则可获得3点积分。如果你使用的是桌面电脑,可从文章页面右上角和左侧工具栏了解你所获得的积分。如果你使用的是手机网络版(mobile web),可从文章页面右上角了解你所获得的积分。

如果你使用的是桌面电脑,当你读到有趣或是有用的文章想要分享给亲朋好友时,点击文章左边工具栏的“分享”,便可分享至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可以获得1点积分,订户则可以获得3点积分。如果你使用的是手机网络版,可打开出现在文章左边的“分享”抽屉,便可把文章分享至社交媒体平台。

4_Medium.png

观看一条完整视频,用户可获得10点积分,订户则能获得15点积分。

3.兑换心仪的奖品

点击文章左侧或右上方的礼物标识,回到早报点点分网页版首页后点击“兑换”,便可到达礼品选择页面。选择所要兑换的奖品,然后填写住家地址,我们会尽快将礼品寄至您的家中。部分礼品,可能需要到新加坡报业控股领取。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可能需要额外时间进行相关工作,我们会用电邮告知您处理的进度。

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表示:“冠病疫情期间,我们发现读者对信息的渴求大幅度增加,很荣幸zaobao.sg是新加坡首选的华文新闻网站。感谢读者的信赖,我们会不断努力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资讯,让大家在获取资讯外,也能获得更多的乐趣。希望早报点点分增加大家对zaobao.sg的喜爱,继续阅读。”

“早报点点分”是zaobao.sg去年参与谷歌新闻计划(Google News Initiative)创新挑战后的一个创新活动。zaobao.sg也凭此成为新加坡唯一的挑战获奖者。

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7月31日,现在就来体验吧!

早点阅读 早点分享 早点积分 早点有礼!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