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早报点点分网页版?只需3个步骤!

字体大小:

“早报点点分”网页版全新上线,让zaobao.sg的网页版读者也可在阅读新闻的同时,以积分换取好礼。使用“早报点点分”其实很简单,只需三个步骤!

如何登录?

shou_ye_ru_kou__Medium.png

早报点点分网页版共有3个入口。如果你正在浏览zaobao.sg的桌面版主页,在页面的正上方,会有“早报点点分”栏目,点击便可进入页面。

screenshot_2020-06-08_at_5.10.53_pm_Medium.png

如果你正在阅读桌面版文章,你会在文章的左侧工具栏和右上方,分别看到一个礼物标识。点击这个图案,也可到达“早报点点分”页面

此时,如果你是拥有mySPH账户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直接订户,请直接登录自己的mySPH账户,便可开始累积积分。

如果你还不是订户,只需点击“免费注册”。注册时只需填写电邮、设置密码、以及提供名字即可。注册后,你将通过电邮收到一封电邮,点击电邮内的“验证电邮”按钮,完成注册。

如何积分?

screenshot_2020-06-08_at_5.41.24_pm_Small.png

如果你已按照第一步完成注册/登录,那么接下来你所阅读、分享的每一篇文章,观看的每一个视频,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

每次阅读一篇崭新的新闻,用户可获得1点积分,订户则可获得3点积分。文章阅读页面右上角和左侧工具栏的礼物标识旁会显示已获得的可用积分。

读到有趣或是有用的文章想要分享给亲朋好友时,点击文章左边工具栏里的社交媒体标志,便可分享至指定的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可以获得1点积分,订户则可以获得3点积分。

观看一条完整视频,用户可以获得10点积分,订户则能获得15点积分。

如何兑奖?

ji_fen_dui_huan_zao_bao_dian_dian_fen_1_Medium.png

点击文章页面的礼物标识,或zaobao.sg首页的“早报点点分”栏目回到早报点点分页面,再次点击“兑换”按钮,便可到达礼品选择页面。

选择所要兑换的奖品,然后填写住家地址,我们就会将礼品尽快寄至您的家中。部分礼品,可能需要到新加坡报业控股领取。

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可能需要额外时间进行相关工作,我们会用电邮告知您处理的进度。

移动网页版

如果你正在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zaobao.sg,点击右上角的礼物标志,或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按钮,便可找到早报点点分主页的入口。

hp.gif

在手机浏览器中的文章页面,同样可在右上方找到礼物标识并显示你以获得的可用积分。如果想要分享,只需要拉开左边的分享菜单即可分享文章至指定的社交媒体平台。

article.gif

“早报点点分”活动会持续至2020年7月31日,现在就来体验吧!

早点阅读、早点分享,就可早点积分、早点有礼!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