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被问到是否会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答:认真思考

字体大小:

台湾蓝营政治名嘴赵少康宣布重回国民党并要问鼎下一届总统后,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的位置顿时引人关注。江启臣今天到台中丰原慈济宫“行春“”参拜妈祖,向选区乡亲拜年时,被媒体追问他春节后是否宣布参选党揆。江启臣回应:“会好好认真思考!”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媒体再问,立院党团总召林为洲除夕日在面簿子发文,宣示为“2024总统候选人们,加油”“谁出现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但照片几乎都是江启臣,这是否意有所指?江启臣笑说,根据他的解读,林为洲的意思应是,透过国民党公平机制出现的总统候选人,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支持,团结一致。林为洲强调大家都是“造王者(King makers)”。

至于大年初三会不会出现“马江赵(马英九江启臣赵少康)”的同台?江启臣说,他初三要跟前总统马英九到三重先啬宫参拜,过年期间,宫庙都欢迎大家去参拜,但会有谁参加,他不清楚,尊重庙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