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江赵三巨头情人节同框 呼吁国民党大团结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及重回国民党的中广董事长赵少康14日一同到新北市三重先啬宫参拜,由于赵少康表态参选党主席和2024总统,三人同框格外引人注目。赵少康表示,来是表示团结,因为团结很重要,2016、2020年国民党选输,就是因为不团结,所以2024一定要团结。

据《中国时报》报道,昨天上午,赵少康最先到场,与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在宫庙门口迎接陆续到场的江启臣和马英九,江启臣拉着大家玩自拍,互动热络。

媒体联访时,马被问到赵少康表态要参选2024总统,是否会与江启臣形成竞争?马英九表示,赵少康愿回到国民党一起奋斗,让众人振奋与欣慰,希望借此能鼓舞更多的失联党员回来,国民党才会更有希望。

赵少康表示,因媒体报导马前总统和江主席会来,所以他打电话说要来,他说,来一方面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一方面也希望国民党能团结。

对媒体称是“蓝营三巨头”首次公开亮相,赵少康自谦表示,不能说“三巨头”,马江两人是“二巨头”,自己不算巨头。他强调,大家在一起就是象征团结,来是为了象征大家一条心,团结在一起,不管怎么竞争,都是团结。

江启臣则说,大年初三,非常高兴赵一起来先啬宫参拜,这真的是泛蓝大团结,新年新气象,是好事。江表示,他现在是党主席,党务工作他一定参与,党是大家的,大家都应共同参与,不管最后谁是坐轿的,所有党员就是负责抬轿,2022、2024都是如此。

至于蓝委蒋万安日前在政论节目中松口“该是我要扛的责任,我不会回避”,被指表态参选台北市长,马英九指这种参与的精神,是国民党未来的重要基础。赵少康也果断回应支持。他特别指出,自己支持能够胜选的人参选,而蒋万安是有机会胜选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