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组屋底层两气桶起火燃烧

火患导致组屋底层一面墙被熏黑,三名客工正配合民防部队进行调查。(叶振忠摄)
火患导致组屋底层一面墙被熏黑,三名客工正配合民防部队进行调查。(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义顺组屋楼下突传一阵“砰砰”巨响,正在兴建有盖走廊的施工处跟着火光熊熊,原来是一个氧乙炔桶烧起来,波及到另一个!

火患发生在昨天(4月5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地点在义顺81街第839座组屋。

记者下午2时左右赶抵现场时,火势已经被控制下来,两名消防员正对着四个气桶洒水降温,组屋四周也被警方封锁起来,三名客工正协助警方调查。

据记者现场所见,事发组屋底层有六个气桶,有四个被搁置在组屋外的走廊上,其中两个已经被烧得焦黑扭曲,后方的一面墙也被熏黑。

据了解,起火的是装了氧乙炔(oxy-acetylene)的气桶。

民防部队证实昨天下午1时44分接获通报,赶到现场的民防人员动用两个压缩空气泡沫包和一支水柱把火扑灭,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