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偷来的信用卡购物 一女子与七少年受查

警方起获了数件衣物、美容产品、一台电动车、一个钱包和数只手表。(警方提供)
警方起获了数件衣物、美容产品、一台电动车、一个钱包和数只手表。(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47岁女子和七名青少年,因涉嫌使用偷来的信用卡进行总额超过1万5000元的交易,分别被逮捕或接受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在9月21日接获报案,一名受害者指他遗失的信用卡有数起未经授权的交易。

商业事务局警员经过调查后,确认涉案八人的身份。

其中,47岁女子和三名年龄介于17岁至18岁的男生被逮捕。年龄介于13岁至17岁的另外两名男生和两名女生,正在接受调查。

初步调查显示,其中的14岁男生相信偷了信用卡。之后,47岁女子和七名青少年涉嫌用该信用卡进行未经授权交易。警方也起获了数件衣物、美容产品、一台电动车、一个钱包和数只手表。

47岁女子将在明天被控。若罪名成立,她可被判坐牢长达10年和罚款。针对七名青少年的调查正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