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美容品牌申请破产 关闭本地12间实体店

Crabtree & Evelyn位于怡丰城的分店,店内已相当空荡,架上还有一些折扣品。(海峡时报)
Crabtree & Evelyn位于怡丰城的分店,店内已相当空荡,架上还有一些折扣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美容品牌Crabtree & Evelyn在新加坡的12家实体店接下来几个月将陆续关闭,转而经营网店生意。

该公司吁请顾客到义安城或百利宫分店用掉手上未使用礼券。

Crabtree & Evelyn已在加拿大申请破产保护。Crabtree & Evelyn是以英国为基地的品牌,以各类天然美容用品、居家用品及食品而广为人们熟悉。

该品牌下来将专注经营网店生意。公司发文告说,发展策略转变是因为消费者的需求及消费行为改变。本地的实体店正举行大减价,售完为止。原有的贵宾会员计划已于去年12月31日终止,消费者得在本月31日前,使用购物礼券及购物积分。日后,网店也将推出新的贵宾会员计划。今年下半年,品牌计划推

出新产品。

圣诞期间,Crabtree & Evelyn的本地实体店已提供大促销,折扣高达七成,吸引大批顾客抢货。位于新达城和狮城大厦的分店过去两天已没有开业。一些位于乌节路商场和怡丰城的分店,店内已相当空荡,架上还有一些折扣品。

有顾客投诉,由于礼券不能用在折扣产品,他们还有价值数百元的礼券未使用。Crabtree & Evelyn新加坡在面簿页贴文说,顾客若想花掉未使用的礼券,可到义安城或百利宫的分店。礼券可用来购买原价产品,包括沐浴和护肤产品,以及家用的香气蜡烛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