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熟面也能吃得健康?

字体大小:

新加坡制造系列

你知道快熟面也可以吃得有营养吗?

快熟面也可以有营养

市面上有一种快熟面,它的花青素含量是葡萄的三倍。据了解,花青素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效,同时还有抗炎、抗癌的作用。它可以增强血管的弹性,改善胆固醇和血糖浓度,减少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风险。如此高价值的营养元素也可以在快熟面中找到,而这款快熟面便是本地品牌可口(KOKA)的非油炸多全谷杯面(Baked Multigrain Cup Noodles)。

koka_-_6_Small.jpg
KOKA最新推出的非油炸多谷杯面系列。(视频截图)

非油炸多全谷杯面是KOKA的最新产品,但这并不是KOKA对较健康快熟面的首次尝试。公司旗下的品牌从不使用防腐剂和人工色素。更在1999年起,所有面向本地市场的快熟面也已不再使用味精。2003年,品牌推出非油炸系列,以蒸煮后再烘干的面,脂肪含量比油炸快熟面少了约97%。

KOKA是本地首家获得保健促进局“较健康选择”认证的快熟面品牌,至今已有20款快熟面产品获得这个认证,包括非油炸多全谷杯面,这也是本地第一款拥有“较健康选择”标签的杯面。

koka_-_4_Small.jpg
KOKA是本地首家获得“较健康选择”标签的快熟面品牌。(视频截图)

新加坡快熟面远销海外

KOKA不仅对食品营养价值有前瞻性的考量,在品牌创立的第二年(1987年),创始人林喜来夫妇就将KOKA快熟面销往欧洲与中东。目前,全球40多个国家都可以买到KOKA的产品。位于裕廊西的KOKA工厂,每分钟生产超过2000份快熟面,每天生产约200万份,其中90%远销海外。

koka_-_3_Small.jpg
KOKA位于裕廊西的工厂正在生产销往海外的快熟面。(视频截图)

今年,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大爆发,新加坡也经历了长达数月的病毒阻断期,持续的疫情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疫情期间,KOKA的本地需求增长了超过五成,作为新加坡品牌,KOKA临时调整了生产计划,优先确保本地市场的快熟面供应。

【本特约内容由可口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