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疫起来晨运:人协导师教有氧韵律操 特别嘉宾傅海燕部长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人民协会导师蔡碧雁将指导有氧韵律操。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Grace Fu傅海燕和96.3 好FM DJ: De Ming 王德明跟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天,一同迈向健康生活!

完整《疫起过生活》网络节目系列 >>...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Wednesday, May 13, 2020

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活跃!

早上7时开播的《疫起来晨运》节目,将由人民协会导师蔡碧雁指导有氧韵律操。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和96.3好FM DJ王德明现身当“学员”。

comenlive_wk9_exercise4.jpg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右)参与《疫起来晨运》节目,和96.3好FM DJ王德明(左)及人协导师蔡碧雁一起跳有氧韵律操。(王彦燕摄)

这是《疫起过生活》系列网络节目首次有部长参与。平时都有积极做运动的傅海燕部长,在节目中也会与观众分享她在阻断措施期间保持健康活跃的窍门。

每场运动课程长达45分钟,每天内容不重复。

comenlive_wk9_exercise4.jpg
傅海燕部长(右)平时就有做运动的习惯,因此跳起有氧韵律操来,大多舞步都跟对点。(左起)96.3好FM DJ王德明和人协导师蔡碧雁。(王彦燕摄)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疫起过生活》从3月16日起,周一至周五分三个时段,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开播,继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以及上课。公众可上zaobao.sg、《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