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过母亲节 梅娇母女合唱《童年》

黄暄婷与妈妈林梅娇合唱《童年》。 (截图来自艺人IG)
黄暄婷与妈妈林梅娇合唱《童年》。 (截图来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黄暄婷和王禄江昨(5月10日)不约而同的以《童年》这首歌祝福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黄暄婷与妈妈林梅娇一起合唱《童年》,两人一起穿上白色上衣,边唱边笑边互动,画面十分温馨。黄暄婷之前受访时就表示最近一直与妈妈一起唱歌并考虑录制翻唱视频,她昨天说:“终于说服妈妈跟我一起翻唱这首歌。《童年》是她的年代很受欢迎的歌曲,希望这首歌也能给你们带来微笑!”

王禄江则先是昨在网上开直播,阅读粉丝们写给妈妈的信,之后就亲自弹奏一首钢琴版的《童年》献妈妈们。

20200511_enews_smmothersdayartistes11_Small.jpg
王禄江自弹自唱。(截图来自艺人IG)

向云洪慧芳 一家四口合照温馨

向云与洪慧芳分别晒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洪慧芳说:“在这个非常时期的母亲节,过得很温馨很简单。”

20200511_enews_smmothersdayartistes6_Small.jpg
洪慧芳全家福。(截图来自艺人IG)

向云则说:“谢谢家人这么用心地为我安排这个难忘的母亲节午餐,除了礼物,竟然还有我喜欢吃的螃蟹米粉和海鲜。”

20200511_enews_smmothersdayartistes2_Small.jpg
向云全家福。(截图来自艺人IG)

当了爸爸的徐彬也送花给老婆,并且感谢老婆:“养儿方知父母恩,才能体会到爸妈的不容易。这两个月在家,每天看着老婆为儿子所做的一切,自叹不如。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也祝我家女神,母亲节快乐!”

林慧玲上载儿时与妈妈的合照,说:“您每天都在提醒着我,善心和同情心是充满力量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