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太阳惹的祸?美女主持人疑晒日光成瘾变早衰

字体大小:

(伦敦讯)53岁英国著名美女电视节目主持人Ulrika Jonsson(乌里卡琼森)最近晒素颜自拍吓到网民,被质疑是否晒日光成瘾致早衰。

乌里卡琼森曾经貌美如花。(互联网)

乌里卡是瑞典籍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节目主持人,曾主持世界小姐选美、欧洲歌唱大赛等,同时也参加过真人秀,拍过戏,也是记者和作家,前些年,颜值和身材俱佳。

乌里卡主持过不少大型节目。(互联网)

日前,她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在浴室洗完头后的自拍照,一身黝黑皮肤,覆盖着满满的皱纹,和先前相比,不见光泽和弹性,让网民大表震惊,说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老50岁!乌里卡配文解释,见到太阳出来了,所以她八天以来第一次洗头,这是她最讨厌的事,因为“很闷”。

乌里卡洗完头后素颜自拍,照片吓到网民。(IG)

乌里卡年轻时曾当模特,从1989年起开始主持英国电视气象节目,甜美的外形和敏捷的思维令她人气飙升。1997年,她还曾采访过英国首相。2002年,她出版自传,披露她早期曾被一名电视主持同行性侵,但没有点名是谁。

乌里卡今昔对比变化很大。(互联网)

她结过三次婚,与三任丈夫和另外一个未婚男友分别生下一个孩子,即是说,她共有四个孩子。不过她去年已离婚,三段婚姻都没有圆满的结局。

乌里卡曾经结过三次婚,分别是在23岁(左起)、36岁、41岁的时候。(互联网)

乌里卡的容貌今昔之别相差太大,以至于一度被传吸毒。其实,真正的秘密或许在她之前的访问中已经透露——这几年,她疯狂迷上日光浴,导致肤色被人批评太黑,但她对日光成瘾,每天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晒太阳,她甚至觉得,即使因为日光浴令自己衰老或者死亡,她也不在乎。四个孩子受她的影响,也都爱晒太阳。

乌里卡53岁被误认为83岁,但她无惧于呈现真实状态。(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