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力推6艺人进军国际舞台 郑惠玉是唯一入选50岁艺人

阿姐郑惠玉将和后辈一起力争国际演出机会。 (档案照)
阿姐郑惠玉将和后辈一起力争国际演出机会。 (档案照)

字体大小:

过了50岁的郑惠玉,还能跟年轻一辈争取机会进军国际舞台?

新传媒旗下新艺经纪今早(2月23日)宣布与全球人才管理公司波西米亚集团(Bohemia Grou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为艺人争取更多的国际机会。新艺经纪在新闻稿中透露,考量到当前的娱乐趋势和队演员的要求,六名新传媒艺人因为本身的可塑性和双语能力而中选,这个合作计划将积极为他们物色演出国际角色的机会,他们包括阿姐郑惠玉、林慧玲、陈泂江、张哲通、黄暄婷和谢俊峰。新闻稿也说,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有更多艺人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陈泂江和林慧玲都是当家小生、花旦,这次中选证明他们比其他同辈艺人更获重视,阿哥阿姐地位俨然形成。张哲通和黄暄婷则可视为新传媒力捧的新生代接班人。谢俊峰经常演出华英语剧,语言能力不是问题,但这些年来始终欠缺星运,这次能超越许多男主角级人马如黄俊雄、陈罗密欧等入选,令人意外。

53岁的郑惠玉是唯一获选的50+岁艺人,阿姐地位稳固,但年过50才如此积极物色国际舞台,不知会否太迟?

另外,新艺经纪也同时宣布与The Gersh Agency及Luber Roklin娱乐合作,为方展发争取国际演出机会。这家公司也是刘嘉玲、马东锡等影星的美国经纪代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