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本月央视启播 5男神对手来势汹汹

6月即将推出的新剧包括:《狼殿下》(左图起,上)、《我好喜欢你》(下)、《小娘惹》、《怪你过分美丽》(右图,上)和《亮剑3雷霆战将》。(互联网)
6月即将推出的新剧包括:《狼殿下》(左图起,上)、《我好喜欢你》(下)、《小娘惹》、《怪你过分美丽》(右图,上)和《亮剑3雷霆战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向云、戴向宇等原班人马演出的中国版电视剧《小娘惹》6月央视启播,根据网上曝露同月推出新剧名单,可以预见它将遭遇四大强敌,包括多名男神如高以翔、言承旭、肖战、高伟光、王大陆的作品。

《小娘惹》在央视播出,平台很不错,不过近年的爆红剧都并非来自央视,所以也不能轻敌。

高以翔遗作:《怪你过分美丽》

台湾型男高以翔去年底在录制真人秀期间意外猝逝,他逝世前拍摄的遗作《怪你过分美丽》近日释出预告片,饰演王牌律师的他,西装造型非常俊俏。新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他与饰演娱乐圈金牌经理人的秦岚发展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同剧演员还有王耀庆和惠英红,相信这部遗作一定非常吸睛。

谈起与高以翔合作,秦岚大赞他是百分百暖男,个性慢热,“内心非常简单友善。”两人有很多对手戏,更有在车上亲吻等浪漫画面。剧组在官方微博悼念高以翔时,指他守时、认真、敬业,从不诉说工作的辛苦,更没有发过一次脾气。

王大陆、肖战:两男神演《狼殿下》

去年底爆红的《庆余年》主角肖战、李沁、辛芷蕾再度合体,演出古装武侠剧《狼殿下》,不过这回肖战不是男一,而是另一个男神王大陆,后者将和李沁组成荧幕CP。

言承旭《我好喜欢你》与沈月老少配

言承旭自从在台湾凭《流星花园》爆红后,专攻中国大陆,一直没有爆红剧,但星级地位不减,这次在《我好喜欢你》演毒舌时尚主编,和倒霉鬼设计师沈月,因为一个意外的吻,运气瞬间调换,福星变衰鬼,这样的爱情喜剧桥段不难出位。而且,沈月也演过大陆版《流星花园》,所以《流》的前后任男女主角新剧交集,很有话题性。

高伟光、张云龙:《亮剑3雷霆战将》

《三生三世枕上书》年初爆红,把高伟光、张云龙两个男主人气推高,两人在战争剧《亮剑3雷霆战将》换上军装,在30年代和敌军斗智斗勇,直到抗战胜利,剧情讲述军人的热血和义气,也有看头。

其他还有两部翻拍剧也不容小看。一部是翻拍自漫画《浪漫满屋》的《仲夏漫天心》,由杨超越搭配许魏洲,他们将学同名韩剧前作中Rain和宋慧乔,扮演欢喜冤家。

另一部是翻拍台湾偶像夯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由小鲜肉邢昭林和梁洁主演,不知两人可会像阮经天和陈乔恩那样大红大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