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双杰 扬眉剑出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服装与造型设计师Azni Samdin(阿兹尼·萨姆丁)与本地音乐人陈文华,在第57届台湾金马奖分别勇夺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陈文华和两名马来西亚音乐人许媛婷和佳旺共同完成的台湾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题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成功突围;萨姆丁与来自马国的郭子胜凭本地电影《男儿王》获肯定。


陈文华与萨姆丁的共同点都是第一次入围,就抱走金马奖。萨姆丁从服装设计师的助理做起,在服装与造型设计行业驰骋近30年,始终秉持热忱,并把压力转换成推动他前进的能量。陈文华的全职是律师,周末才有空做音乐。他曾经因为工作停止创作10年,重新出发时深感自己跟不上时代,想过要放弃。写完《刻》之后,他跟自己说,这首再不行,就不写了。


服装与造型设计师萨姆丁(Azni Samdin)
本地服装与造型设计师Azni Samdin(阿兹尼·萨姆丁)曾把香港歌坛天后林忆莲追得无处可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