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前线防疫人员与客工 全民挥动灯光齐心高唱《家》

字体大小:

“我的家,给我,一双坚定翅膀。我的梦,不论在何方……一生的爱,唯有家。世世代代,温暖的家。”

迈入病毒阻断措施实施的第19天,全国人民昨晚(4月25日)7时55分迎来了团结一心的时刻。

在本地音乐人李迪文(Dick Lee)的带领下,多名艺人及全岛各区居民都在家中挥着开启了手电筒功能的手机,高唱爱国歌曲“Home”(《家》),借由这个大型卡拉OK活动向前线防疫人员和客工表达感激。

新传媒各个平台包括5频道、8频道和电台,还有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五家电台包括UFM100.3和96.3好FM也同步播出李迪文等人的演唱。

散发正能量携手共渡难关

29岁的实龙岗居民陈怡静就和母亲一起参与活动。与丈夫分居后回新定居的她说,之前嫁到台湾,在当地生活了一年半。每当遇上挑战或难捱的时刻,《家》这首歌都会让她充满力量,觉得不论多困难,总有个地方始终是她的家,家人也会一直支持着她。

陈怡静说:“现阶段对大家而言都不容易,我们也无法深刻理解受疫情影响的人真正的经历是什么。我只希望大家此刻都能对彼此更包容,散发多一些正能量,携手渡过难关。”

盛港一带康埔桦径(Compassvale Walk)第223B、223C、224B和224C座组屋的多个家庭更是响应号召,昨晚加入活动。

住在224B座的王和合(53岁,销售员)说,就算是待在家里,他也希望透过这些小小举动给前线人员及客工们带来温暖和力量。

盛港区的La Fiesta公寓多个住户昨天也在家中高唱《家》。公寓管委会主席赖樑平(50岁,项目经理)透露,公寓靠近盛港综合医院,他知道有好几名邻居都是医疗人员,一直不辞劳苦在前线奋战。

他希望借由歌声为医疗人员打气,也提醒大家要尽量待在家中。

活动结束后,不少人把在阳台和窗口边歌唱、打灯、吹哨、喊加油的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分享。

集体高唱《家》的“Sing Together Singapore!”活动由新传媒、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电台、mm2、So Drama! Entertainment、AsiaOne、AIPRO等媒体机构协办,并获得Gov.sg和国防部中央国民教育司(Nexus MINDEF)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