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祸手术休养三个月 桃田贤斗或无法参加新加坡公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队还未呈交新加坡站的参赛名单,因此无法确定上届冠军桃田贤斗是否会亮相。(法新社)
日本队还未呈交新加坡站的参赛名单,因此无法确定上届冠军桃田贤斗是否会亮相。(法新社)

字体大小:

去年在新加坡公开赛赢得男单冠军的桃田贤斗进行眼眶眶底骨折手术后得休养三个月,目前已肯定退出下个月的全英赛。至于4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和武汉亚锦赛,日本媒体报道称他或全部退出,直到奥运才复出。


距离日本羽毛球好手桃田贤斗的车祸事件已经过了近一个月,原以为只受到皮外伤的他很快就能回到赛场比赛,但是他近日接受了眼眶眶底骨折手术,可能需要三个月才能回归赛场。


原本打算在全英赛复出的桃田贤斗现在只能遗憾放弃,之后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以及武汉亚洲锦标赛则还不确定能否参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