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级联赛 重启方案公布 八球会223球员裁判每两周检测冠病一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超级联赛本周六得以重启,但球迷不得入场观赛。(档案照)
新加坡超级联赛本周六得以重启,但球迷不得入场观赛。(档案照)

字体大小:

足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克里斯托夫表示,新加坡超级联赛是本地第一个被亮绿灯重启的职业比赛,足总有责任和义务确保联赛在安全条例下顺利且安全地进行。


受冠病疫情影响而暂停多时的新加坡超级联赛(SPL)将于来临周六在空场情况下重启。新加坡足球总会昨天公布一系列条规,以确保比赛能够在严格的卫生防疫措施下顺利进行。


足总在文告中表示,经保健促进局(HPB)、卫生部(MOH)、以及新加坡体育理事会一同协商,所有223名来自八支球会的球员及比赛裁判将在接下来的每两周进行一次冠病检测,一旦有任何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感染者则需立即接受自我隔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