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二选一】王冠逸自称太懒  不是“大好青年”

字体大小:

(文章共有两个视频)

凭着《延禧攻略》中爱耍宝的“海兰察”一角,终于在中国闯出一片天的本地演员王冠逸,去年12月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颁奖典礼,最终荣获“2018星和飞跃大奖”,演技备受肯定。

“挑战二选一” 让王冠逸慌了阵脚

颁奖前接受zaobao.sg的“挑战二选一”时,这位型男一时“乱了阵脚”,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古装剧《延禧攻略》爆红,新作时装剧《海洋之城》又将于今年开播,王冠逸在“古装剧/时装剧”的选项前被难倒了,“作弊”地选择了两者。

他解释:“我想要每一次都演不一样的角色,让观众对他保持新鲜感。连续接拍两部古装剧会很累,像是沉重的戏服等等。最好的是如果能一部古装剧、一部时装剧,轮流交替,那就再好不过了。”

想看他在“挑战二选一”的内心挣扎?请看第一个视频!

《大好青年》成洗脑歌曲  王冠逸:“唱歌只是副业”

王冠逸于去年8月推出全新单曲《大好青年》,类似电音的曲风十分“洗脑”,受到民众热烈的回响。

问他接下来是否打算往音乐发展?王冠逸强调:“唱歌只是副业,算是个人喜好,接来下仍是以演戏为主。”

然而王冠逸似乎不再想当“暖男”,未来不像再只局限于《浅浅》、《爱是怎么一回事》等抒情曲风。若想要他“开嗓”录制歌曲?那就必须是一些“为他量身打造”、“社会讯息比较明确的歌”,因为这些是他目前个人比较关注的事情。

自称太懒  不是“大好青年”

image_Small.jpg

究竟王冠逸眼中的“大好青年”需要有什么标准?他笑答: “孝顺、讲义气、勇敢追求目标。”

这位型男却出乎意料,满分10分却谦虚地为自己打8分。问他逸还有哪里不满意?王冠逸表示自己“太懒了”

自觉不好意思的王冠逸,腼腆地笑说:“有时候我会把目标调下,因为懒嘛。我天生个性比较懒散一点。我不是不努力的懒惰,而是会耍一些小心机、小聪明(来事半功倍)的那种懒。” 不过如果这种小聪明能够让人省时省事,何乐而不为呢?

面对负评  王冠逸:“这也是我的功能啊!”

前一阵子有网民呛他“一点都不红”,新闻人气是“公司花钱做出来的”,王冠逸高情商笑看网络霸凌,坦言自己比较看得开,不会把负面情绪带到工作中。

EQ甚高的他甚至表示:“如果让他们这么做(指对他的抹黑和抚平)能够得到情绪上的舒缓,这也是我的功能啊!” 看得出这位演员十分豁达看得开。

lawrence_Small.jpg
王冠逸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展现自己的腹肌和完美身材(取自王冠逸微博)。

节食太苦 锻炼维持身材

王冠逸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展现自己的腹肌和完美身材,然而自认“吃货”的他完全不忌口,全靠努力运动锻炼才能维持完美身材。

爱吃的他和一般老饕一样,最爱“罪恶感深重的食物”。碳水化合物重的白饭、面食、油泼面、油葱面都是他的最爱。

王冠逸这些年来事业重心都在中国,他表示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新加坡美食,因为“总是通过食物来思念新加坡”。虽然在中国偶尔找得到像海南鸡饭、肉骨茶等新加坡美食,可是王冠逸最爱的仍旧是“肉搓面”。谈到肉搓面,型男双眼都发亮了。

想知道他为何这么爱吃肉搓面?点击第二段访问视频观看吧!

星和视界855频道娱家戏剧台将在1月13日晚上7点播出“星和璀璨星光夜”,都会台(111/825)则会于1月19日晚上8点45分播出。


2018“星和璀璨星光夜”得奖名单:

最受瞩目亚洲女艺人奖:秦岚

最受瞩目亚洲男艺人奖:李准基

飞跃大奖:王冠逸

魅力闪亮之星奖:刘以豪

最优秀新人奖:A.C.E

最佳舞台魅力奖:宇宙少女(Cosmic Girls)

最佳亚洲戏剧主题奖:郑世云(Jeong Sewoon)

TVB最爱角色奖:朱晨丽

TVB年度最强人气艺人奖:马德钟

潜力闪亮之星奖:张轩睿

最佳主持人奖:蓝心湄

常青演绎奖:陈美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