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出道20年首次来新 调侃粉丝隔日全身酸痛!

字体大小:

出道20年,日本天团ARASHI首次团体来新,来到本地星耀樟宜举行“Jet Storm”粉丝兼媒体会,吸引近千名海内外粉丝出席。

ARASHI于1999年出道,由大野智、松本润、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樱井翔5人组成,是日本超人气男团。

5b1a3520_Large.jpg
ARASHI出道20年首次团体来新(邝启聪摄)。

今年1月,五人宣布将在2020年12月31日后停止活动,让整个演艺圈为之震动。随即在11月3日ARASHI出道20年庆祝直播上宣布新歌《Turning Up》及展开“Jet Storm”四城市粉丝会。

今早(10日)出席完雅加达的见面会后,五人于下午三时抵新,出席星耀樟宜的媒体兼粉丝会。ARASHI此行可谓“旋风行程”,五人预计今晚出席曼谷粉丝会,明早抵达台北。

5b1a3461_Large.jpg
五人今午抵达星耀樟宜召开Jet Storm媒体兼粉丝会。

有粉丝为了一睹支持多年的偶像真面目,从昨晚就赶往现场排队。甚至还有日本、香港、马来西亚粉丝为了这场见面会特地飞来我国。

5b1a3341_Large.jpg

五人对新加坡的看法

jetstorm_in_singapore_-_children_presenting_merlion_plushies_and_orchid_bouquets_to_arashi_Large.jpeg
四大种族小朋友献花给ARASHI(SOZO提供)。

五人一上台便轮流向大家问好,表达自己对新加坡的看法。主办方SOZO还特地安排本地四大种族的小朋友献花及赠送鱼尾狮布偶给天团。

2013年为拍摄及宣传电影《推理要在晚餐后》的樱井翔透露自己时常来新。对比之前独自前来,樱井表示很高兴此行是与队友们前来。

jetstorm_in_singapore_-_sho_sakurai_Large.jpeg
樱井翔表示很高兴这次能与队员一同来新(SOZO提供)。

相叶雅纪表示自己之前就为拍摄综艺节目来新,声称自己十分想念炒福建面的美味。但想必五人这次来匆匆去也匆匆的行程是无法让相叶解馋。

jetstorm_in_singapore_-_masaki_aiba_Large.jpeg
相叶雅纪表示自己想念本地炒福建面(SOZO提供)。

二宫和也则笑说,“粉丝明天起床铁定感到全身肌肉酸痛!因为看到大家一直站在那里,拼命高举手臂拍摄的样子,就觉得大家明天一定会感到全身酸痛!”

jetstorm_in_singapore_-_kazunari_ninomiya_Large.jpeg
二宫和也调侃粉丝隔日定会肌肉酸痛(SOZO提供)。

基于时间因素,主办方缩短了媒体会和粉丝会的时间至不到一小时,并在所有出席的海内外媒体中挑选一道问题代表发问——“针对ARASHI近期开设社交媒体账号,五人对于粉丝的热烈回应有什么看法?”

松本润被指名代表团体回答,他笑说,“即便再开办账号前,我们都知道粉丝们的存在,也知道他们常在社交媒体上与彼此互动。能够看到全球粉丝的反应和留言,让我们感到十分欣慰。”

jetstorm_in_singapore_-_jun_matsumoto_Large.jpeg
松本润代表团体回应与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互动的看法(SOZO提供)。

队长大野智最后还表示,ARASHI将在明年春天到北京开唱,5月15日至16日则会站上东京的国家体育场。至于是否会到亚洲其他国家开唱?五人并没透露太多,只是简单地叫粉丝继续关注他们的新闻。

jetstorm_in_singapore_-_satoshi_ohno_Large.jpeg
队长大野智并没有透露ARASHI接下来是否会来新开唱的讯息(SOZO提供)。

走入人群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5b1a3547_Large.jpg
五人走下台与粉丝合照(邝启聪摄)。

见面会结束前,ARASHI还难得的走入人群,与粉丝互动合照,令在场粉丝频频尖叫,甚至还有粉丝因此感动流泪。

点击看ARASHI最后用英文对粉丝说了什么?支持ARASHI多年的粉丝又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5b1a3329_Large.jpg
海内外粉丝一早到场排队只为见ARASHI一面(邝启聪摄)。

欲知更多娱乐即时报道,请关注zaobao.sg娱乐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