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里】盛港西:大型幼儿园打造自然课程

字体大小:

盛港西的大型幼儿园,不仅解决区内新婚夫妇的幼儿需求,更充分使用河道旁得天独厚的位置,打造贴近自然的课程,让孩童受益。

新时代家长是盛港西的代表,他们虽然忙碌,但对孩子教育从不马虎,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也十分重视 。

育有两名子女的丘勇杰(39岁,宇航业)是盛港西典型的家长,他的女儿在上小学,儿子朗维(3岁)则在乐心儿幼儿园就读N1。

丘勇杰说:“我们这些新的家庭,小孩一个接一个出生,家长又要同时兼顾事业,所以这样大规模的幼儿园的存在是有必要的。”

然而,他们却不只满足于一般的幼儿园,更加重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是否能让孩子全面发展,并和自己的理念契合。

贯穿盛港西的榜鹅蓄水池和盛港河滨公园,更是为这个新镇增添不少的绿意,也让居民们重视以自然为主题的宜居生活。除了面积更大,校区也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位置,特别打造以自然为主题的核心课程,在各个学习的环节中都纳入大自然的成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