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网速最快?

字体大小:

在追求效率和生产力的新加坡,网络速度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一份最新调查显示,ViewQwest提供最快的互联网下载速度,移动下载速度最好的则属新电信。

综合商业智能平台Speedtest Intelligence近日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在去年第四季至今年第一季,ViewQwest的互联网下载速度以899.35mbps(兆比特)遥遥领先MyRepublic、第一通、星和,以及新电信。新电信则以49.80mbps,在移动下载速度方面表现最佳。

点击以下互动图表的“互联网服务”和“移动服务”按钮来货比三家吧!

在国际上,新加坡的网速也是数一数二的。

根据报告,我国去年第四季至今年第一季的互联网下载速度近180.69mbps,移动下载速度则是大约44.38mbps。报告称,这是全球第二快的速度,不过并未列明第一名的国家或地区。公司至截稿为止并未回复相关询问。

根据该网站上的资料,新加坡的互联网服务和移动服务在11个国家与地区当中名列前茅。以互联网下载速度为例,第二快的美国只有约51.41mbps,同我国相差十万八千里。移动下载速度排名第二的土耳其,速度仅26.73mbps。

点击以下图表,看看这些国家和地区在“互联网服务速度”和“移动服务速度”方面的表现。

注:除我国的数据来自去年第四季至今年第一季报告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资料均从最新报告获取,网速测试均在2016年进行。

资料来源:Speedte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