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丰在港申请虚拟银行牌照

字体大小:

奕丰集团(iFast)已向香港金融管理局提交虚拟银行牌照的申请,有意把握金融科技带来的契机。

集团周六公布第二季及半年业绩时透露这个消息。它说:“集团认为,这个执照有望显著提升财富管理平台的实力,尤其是奕丰此类已经建立稳健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集团。”

集团认为,未来10年的金融业生态系统将出现迅速和巨大的变化,而金融科技方面的创新、监管,以及消费者行为变化都是造成此转变的几个因素。“集团的远景是成为亚洲地区领先的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平台。”

奕丰集团第二季净利同比上升40.4%至294万元,净营收年比上升25.2%至1496万新元。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46.1%至569万元,净营收同比上升26.9%至2933万元。

它说,今第二季及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及利润改善,主要得到集团的企业对企业(B2B)及企业对消费者(B2C)部门的业务及行政管理资产规模(AUA)均出现增长的支持。

截至今年6月30日,集团的AUA同比上升22.2%,创下83亿3000万元的新高,为连续第八个季度创新高。

董事会提议派发每股0.75分的第二次中期股息,一年前同期股息为0.68分。

奕丰集团周五收报1.09元,股价无变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