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丰集团或将中港业务独立上市

字体大小:

挂牌公司奕丰集团(iFAST Corp)展开中长期业务规划,可能将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业务组成独立上市的分公司。

该集团上周末发布业绩并透露这个计划时说:“近几个月来,集团已采取相关步骤规划中长期的业务结构,并可能将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业务组织成为独立上市的分公司。”

集团认为在这一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若能实现,将有助于强化集团的整体资本基础。

另一方面,它在业绩发布中指出,尽管市场在2018年前九个月出现波动,奕丰集团的行政管理资产规模(AUA)仍连续第九个季度创新高,截至今年9月底时达到85亿元,同比上升18.7%。

它说:“集团相信AUA的同比增长可归功于集团于过去几年来,在提升财富管理金融科技(Fintech)平台整体业务能力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第三季净利上升29.5%

该集团第三季净利同比上升29.5%至260万元,净营收同比上升18.8%至1547万新元。

这使集团今年首九个月净利同比增长40.4%至829万元,净营收同比上升24.0%至4480万元。

它说:“集团2018年首九个月营收及利润继续取得增长,主要得到集团整体业务发展的支持。

“近来,集团净营收的来源已经扩大,而在2018年首九个月,客户AUA带来的净利息收入以及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资讯科技投入对净营收的贡献已有所提升。”

董事会提议派发每股0.75分的第三次中期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