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保护心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半年前接受了白内障手术之后的我往医院复诊,和一个心不在焉的验光师犯冲,小姑娘为我调换验眼镜片的手臂横着挡了视线,却连连问我看清楚否?一连几次提醒她:“小姐,你遮了我的视线,怎知清楚不?”她竟然发起了脾气粗声相待。唉,她的工作态度虽然马虎,发起脾气却一点也不马虎!

可想而知,我那一天可真是憋着一肚子气回家了。这挨冤的事摆布了我一整夜,在榻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太遭罪了!第二天告诉自己再也不要虐待自己了,任何人休想来破坏我的好心情。我们要好好照顾好心情,因为它是一件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宝贝,切莫轻看糟蹋她。

岛国地小人多,摩肩擦踵偶有火星,保持好心情有挑战,愉悦心情常会无故被破坏。许多负能量的高手四面埋伏,伺机掠夺我们的好心情。我们须要时刻警惕,谨慎提防这些邪恶的力量。各样的人事物时而正时而负地牵引着我们的心情。两股对峙的能量在心中交汇争战,不止不息地搅动我们的情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