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泛:合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年前,新加坡合唱团体参加国际合唱比赛,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的是由林曜带的TPCC(The Philharmonic Chamber Choir)爱乐室内合唱团。在匈牙利的贝拉巴托克合唱大赛,TPCC赢得了混声组冠军及室内小组季军。

国际合唱比赛,名堂很多。主办方各有乾坤,各施其法,主办目的不同,赛事性质有异。

目前国际普遍认可的高规格赛事,专业认可度高的恐怕是EGP(Europe Grand Prix)欧洲合唱冠军大奖赛,这是由欧洲六个合唱传统悠久的国家单位组成,西班牙托洛萨(Tolosa)、法国图尔(Tours)、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Maribor)、匈牙利德布勒森(Debrecen)、意大利阿雷佐(Arezzo)、保加利亚瓦纳(Varna)等六个成员组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