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妙音:凡事皆有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圣经》上说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务都有定时,静默有时,言语有时,按照此理,道歉也应有时,顺应天意的同时也要把握最佳时机。

最近城中最热的娱乐话题,先是黄俊雄的霸凌风波,后有包勋评的解约事件。本地娱乐圈小,一点涟漪就能掀起层层波浪,读者连续看了几天的霸凌新闻,开始觉得歹戏拖棚,因为主角们欲语还休,要说不说的处理方式,让人越看越没耐性。是不是有更好的处理方式,让事情更圆满呢?其实艺人须要懂得什么事该说,该怎么说,该什么时候说。最怕的是不该说的时候说了,该说的时候却又沉默了。

黄俊雄点火无心,灭火慢黄俊雄在《神秘嘉宾》节目中,自曝在马来西亚拍戏时遭台湾演员霸凌,被媒体挖出所指的台湾演员是李沛旭,对方不满,在社交平台上反驳,事件一发不可收拾。黄俊雄后来在社交平台IG说自己只是不经意地聊起,希望一切随风而去。他虽无意挑起事端,但身为公众人物,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这类的谈话内容出街,必会掀起风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