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基:书店众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疫情影响欧美许多著名书店,图为推动美国及世界文运的城市之光书店,如今必须通过众筹救店。(互联网)
疫情影响欧美许多著名书店,图为推动美国及世界文运的城市之光书店,如今必须通过众筹救店。(互联网)

字体大小:

欧美已有多家著名出版社和书店向公众发出求救讯号,幸而都得到了回应,其中就包括著名的纽约Strand书店、巴黎莎士比亚书店和旧金山的城市之光书店等,必须通过众筹,救店救市。

真没想到,如此铺天盖地的大疫,一夜之间,全球受灾,至今灾情还没有稍减,影响层面,更涉及个人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大型的商业活动受到冲击,霸级或旗舰店倒闭或退场。就连一些不那么起眼的行业如出版社或书局,也无法幸免。

根据报道,欧美已有多家著名出版社和书店向公众发出求救讯号,幸而都得到了回应,其中就包括著名的纽约Strand书店、巴黎莎士比亚书店和旧金山的城市之光书店(City Lights Booksellers & Publishers)等,必须通过众筹,救店救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