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包裹送货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疫情的影响下,为了生活,大家都在找不同的出路来应付生计。机缘巧合下,我先生开始当起包裹送货员,那个时候儿子刚好学校假期,我的工作的进度也慢下来,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就开始当了包裹送货员。

我们认为既然我们住在榜鹅已快20年,应该对这一带很熟悉,但事实不尽然。第一天,我们从下午1点送货到晚上10点,才送了80多个包裹。那天我们一家11点才吃晚饭。那个心情真不是个滋味,还好我们一家人的生活态度还是积极的。

本以为送包裹不是一件难事,但万万没想到会遇到不同的人和物。那个时候新加坡实施病毒阻断措施,大家都不方便出门买东西,都在网上订购各种用品。有些包裹很大很重,微波炉、烤箱、尿布、奶粉、米(10公斤)。榜鹅的组屋都是A、B、C、D串在一起的,停车场是共通的,很多时候送了货过后,找不到车子,要不然就是走错路,浪费很多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