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你ChatGPT了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午后,我和老友H君约在咖啡馆,坐在靠窗的位置,一缕阳光透过玻璃斜着将咖啡桌照成了太极图的样子,阴阳分明。刚端上来的咖啡冒出的烟,让H君看上去多了一分仙气,我像一个问道者。

社交媒体盛行,朋友鲜少见面聊,互相点个赞以示关注,最多私信或那种随时随地可停可接上的语音聊天,也就如此了。大家都忙,就算有空,似乎想不到非见面不可的理由,多是“相见亦无事,别来常思君”的模式。于是H君拨冗屈尊,我自大喜。

使用者赞:好处太多了H君经营网络生意多年,近来更是捞得风生水起,封他为行业翘楚并不为过。但我真正佩服的是他对科技产品的热衷,虽然学商的他也是科技小白,但是无论从硬件设备到应用程序,还是各种新兴社交媒体平台,甚至是最新开发的办公程序,他都会争取第一时间试用,在朋友群是出名的“首席客户体验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