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小提琴家“斗琴” 呈献古典遗珠之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同为琴痴的曾勇涵(左)和赵天,成为职场上的忘年交。(龙国雄摄)
同为琴痴的曾勇涵(左)和赵天,成为职场上的忘年交。(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电影《海上钢琴师》中男主和爵士乐钢琴家在豪华游轮上斗琴的名场面,相信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上映的电影《逝者如歌》中,双小提琴比拼更是令人血脉贲张,如痴如醉。

在下周三晚上的“乐享时光—— 二重奏”音乐会上,新加坡交响乐团的曾勇涵和赵天将呈现双小提琴间的竞技与嬉戏,其中很多曲目是鲜为人知的沧海遗珠,不容错过。

这是由新加坡交响乐团和《联合早报》携手呈献的“乐享时光”系列的第四场音乐会,本意是在氛围轻松的小剧场内拉近演奏家与观众的距离,以华语解说和问答互动的形式,呈献风格多元的室内乐作品。在确保安全距离措施下,本场音乐会将在维多利亚音乐厅内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