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料厂经典剧目上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肥料厂的代表作之一《剃头刀》,2015年话剧版将在线上登场。(主办单位提供)
肥料厂的代表作之一《剃头刀》,2015年话剧版将在线上登场。(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想重温本地双语剧团Toy肥料厂的经典好戏?现在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庭剧场”欣赏!

肥料厂近期推出“Toy线上见”节目,这是一项通过付费式“Vimeo On Demand”(简称VOD)平台,提供经典剧目重新观赏的播放服务,肥料厂将多年来制作过的经典珍藏剧目,通过网络平台,让观众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上线观剧。

为迎合不同年龄,不同观众的口味,肥料厂从剧目库中精心挑选出六部作品,并已在3月推出第一部作品——描写街戏文化的《剃头刀》,随后每月都会在Vimeo平台上发布更多经典剧目,不同主题,不同风格,总会有一部戏深入你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