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脱口秀比赛开放报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南洋频道、中华总商会华语讲演会、环保联盟J.O.E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我是社会人”华语脱口秀比赛之“环保篇”,5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报名顶限为1000人。

本届比赛的主题围绕着“环保”,比赛分成20岁以上的成年组,以及19岁以下的青年组。选题事件不论大小,但要有思想深度,逻辑性强,口齿伶俐机智幽默地阐述个人独到见解。比赛将颁发金、银、铜奖各一名,奖金分别为500、300、200元。

有兴趣参赛者,可电邮:hetian@singnet.com.sg索取报名表格,并提呈3分钟内的参赛视频,截止日期是6月1日。 比赛无需报名费,晋级复赛者和决赛者须分别缴交20元和50元的拍摄费(直播)。询问电话:9750666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