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斯打击乐团展现打击乐的婉转柔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成立的打击乐五人团Morse Percussion,希望向本地听众展现打击乐多情的一面。(受访者提供)
新成立的打击乐五人团Morse Percussion,希望向本地听众展现打击乐多情的一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014年的热门电影《爆裂鼓手》让很多人看到了打击乐手激情奔放的一面,但其实,打击乐器演奏的音乐同样可以深情又细腻。下周四(20日)傍晚,本地四位年轻打击乐演奏家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向观众展现打击乐的婉转柔情。

摩尔斯打击乐团(Morse Percussion)由许文俊和林俊扬联合创办,创始成员包括陈国俊、陈慧璇和张家瑒。许文俊在鼎艺团担任打击乐手超过10年,林俊扬则是杨秀桃音乐学院驻校乐团“罗弄男孩”(Lorong Boys)的创始成员。

同在新加坡的音乐圈子,许文俊和林俊扬很早就想成立二重奏,只是两人先后去美国攻读硕士,时间上几乎交了“接力棒”。直到2019年许文俊完成学业归来,这时两人觉得二重奏能演奏的风格和作品很有限,不如再找多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