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美术馆儿童双年展 首次线上线下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第三届儿童双年展第一次结合线上线下举行,也首次走向国际。线上展上周六(22日)上线(www.childrensbiennale.com)至12月,线下装置艺术展将从9月4日展至12月22日。

本届儿童双年展委托国内外艺术家与团体展出九个作品,主题是“美术的意义”。国家美术馆处长(观众开发与参与)陈书滢认为,我国处于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在瞬息万变的时代,艺术在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培育儿童品格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她说,艺术很重要,不仅对于儿童,该馆很高兴将儿童双年展以线上线下形式带到国际,并与格罗宁格博物馆和德累斯顿国家艺术收藏馆(SKD)合作。

自2017年创办以来,两年一次的儿童双年展旨在提供孩子和家长一个平台,通过好玩和互动性艺术游戏,让孩童建立同理心与自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