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天铭出版线上教学纪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歌唱声乐慕课》是黎天铭在疫情期间声乐教学的结晶之作。(互联网)
《歌唱声乐慕课》是黎天铭在疫情期间声乐教学的结晶之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过去一年,各行业加速数码化进程,传统师徒相授的音乐教育也朝网课转型。本地声乐家黎天铭(黎列刚)整理了过去一年的线上教学纪要,出版新书《歌唱声乐慕课》,借此让更多对歌唱有兴趣的人得到专业指点。

黎天铭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周小燕教授。他1990年定居本地,曾任南洋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2001年由他策划、制作并领唱的大型华语音乐剧《歌中情》给本地声乐界带来新的气息。

本书融汇了黎天铭数十年演唱与教学生涯所积累的经验,以20堂慕课的形式,系统地把如何唱歌讲解得清晰明了。教学内容由浅入深,从音准、咬字等基础讲起,逐步深入探讨歌唱的艺术处理和歌唱者的修为,构成全面的声乐教学系列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