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初级学院开放日 街舞与乐队热情迎客

字体大小:

甘卓为 南洋初院通讯员/报道

南洋初院提供图片

活力。热情。亲切。这些是来访者对这里的评价。

这里有爆米花、棉花糖和鸡肉串以飨宾客。

这里有街舞,Cosplay和乐队演奏。

来这里,你可以体验柔道、壁球、操纵机器人踢球。

这里是上周二举行的南洋初级学院开放日。

热情好客南初人

“刚从MRT出来,就遇见了南初大使的热情迎接。南初人友善、真诚、热情。虽然从地铁站到学校只需两分钟,但大使仍亲自带我们到了学校。”来自中正中学总校的王亚宁说。

王亚宁接着在校园向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可容纳600人的大讲堂,新安装70寸液晶电视的食堂和提供各类社团游戏的思源壁。“最近推特和Instagram上关键词“#sayYEStoNYJC”非常流行,这激发了我探索南初的兴趣。南初环境优美,气氛活泼。这次开放日让我对南初好感倍增。”

当韩式热舞Bang Bang Bang音乐响起,韩国文化社“Krozy”的街舞引得现场女生尖叫连连。“我们从去年六月开始排练至今,就是为了今日能为宾客带来欢乐,让他们体验到南初热情自信的气氛。”韩文社成员邓名扬说。

语特课程受追捧

与王亚宁同校的向彤则对南初语特课程充满兴趣。她在中学修读O水准华文文学,并取得了A1的好成绩。她听学长说南初的华文相关课程非常优秀,便慕名而来。在南初为语特学生专设的语特教室,聆听教育部课程规划员邹文森的介绍。她说:“对于我这样想更深入理解华文文学的人,南初语特是非常好的选择。”

众老师解疑答惑

南初安排了80名老师在学校大礼堂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从选科到招生程序,从台湾浸濡项目到3D打印机课题小组,学生和家长们的问题来自方方面面。

来自武吉班让政府中学的郝斯年在O水准考得10个特优(10 Distinctions)的好成绩。他想进一步了解南初的科目组合,在学校大礼堂询问老师有关文理双修(Hybrid)的相关事宜。他说:“我后来才知道,南初的科目组合非常照顾学生,校方会尽力满足学生的需要。”

“人文关怀是重中之重”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来访者,他们均表示在开放日更加了解南初。中正中学的刘容行更表示要把南初填在第一志愿。

看来南初对很多学生有独特的魅力。其原因或许正如南初校长郭毓川所说:“让学生们开心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因为快乐是学习的第一动力。这次开放日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一个亲切热情,富有人文关怀的南初校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