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工院幼儿教育嘉年华会 舞台上表演花式游泳

↓义安工院今年的幼儿教育嘉年华会才艺比赛获得了热烈回响,学生们使出看家本领,呈献创意表演。
↓义安工院今年的幼儿教育嘉年华会才艺比赛获得了热烈回响,学生们使出看家本领,呈献创意表演。

字体大小:

谢坤良 义安工院通讯员/报道

罗殷慈 义安工院/摄影

第三届幼儿教育嘉年华会日前于义安理工学院举行。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属下的幼儿教系以及儿童心理与幼教系所举办的这项活动,通过一系列节目,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今年的节目包括了群体游戏项目、职业发展论坛会、职业展,以及令学生引颈期盼的才艺比赛。

学生呈献温馨才艺演出

才艺比赛试镜回合获得了热烈回响,学生们使出了看家本领,演出项目包括歌唱、舞蹈 和小品。最终,共有6组儿童心理与幼教系和11组幼儿教系的学生成功进入决赛,角逐各系的冠军荣衔。

水上花式游泳对大家来说也许并不稀奇,但在地面上表演花式游泳,又会达到怎么样的演出效果?

决赛组合当中,10名来自幼儿教系的三年级学生以创新形式呈献地面花式游泳舞蹈。她们穿上泳衣戴上泳帽,在台上随着迪士尼《海底世界》(Under the Sea) 歌曲旋律舞蹈,利用蓝色布料模拟大海中的波浪,增添视觉效果。

名为The Wet Squad的这支组合成员一致认为表演经验的确让她们难忘。王佳音说:“演出时感觉大家好像是在一起做普拉提健身法。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为其他人带来欢乐。” The Wet Squad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幼儿系组别冠军。

来自儿童心理与幼教系的无伴奏合唱组合“Charmaine and Friends”,由五名三年级学生所组成。表现也不俗,他们以独特方式为观众翻唱了歌曲“When I'm Gone”。在比赛中荣获了儿童心理与幼教系组别的三等奖。

今年的活动也邀请了70名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幼儿教育系的学生参与。他们当天有机会参观义安工院校舍,也对我校两个幼儿教育科系有了进一步认识。工教院学生陈星宇说:“非常喜欢今天的活动,学生们的才艺表演创意十足,让人感到很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