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学生获区域室内设计奖

字体大小:

黄靖晶/报道

日本漆提供图片

本地学生苏俊合(23岁)以武吉知马的生活中心为设计主题,荣获今年“日本漆青年设计师奖”(Nippon Paint Young Designer Award)的“室内设计奖”。

来自12个国家及地区的年轻设计师,角逐本月初在曼谷举行的日本漆青年设计师奖比赛奖项。这次的比赛主题是“用心设计:以人为本打造绿化未来”,鼓励参赛设计师在平日的生活、工作与休闲空间,设计出更多便利以及具实际用途的概念,让各年龄层受益。

南洋艺术学院(NAFA)学生苏俊合凭作品“Equine: Engage, Experience & Evolve”在室内设计组别脱颖而出。他的设计概念以武吉知马一个生活中心为主,内有为残疾与乐龄人士提供治疗,以及给予“退休”马儿护理的服务。

他说:“参加日本漆青年设计师奖比赛是个宝贵的经验,有机会听取不同评审的意见,从而改进作品。最难忘的是,我可以跟来自其他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交流互动,改善不足之处。我们至今还保持联系。”

首届日本漆青年设计师奖2008年于马来西亚举行,目的为提供一个让年轻设计师展现作品的平台,鼓励和激发创意思维。新加坡自2011年开始参赛。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上网:www.nipponpaint.com.sg/ayd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