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 多校校友点赞

新加坡“翰林杯”吸引不同背景的多所大学新加坡校友参与。国会议员李美花(右四)是颁奖嘉宾。
新加坡“翰林杯”吸引不同背景的多所大学新加坡校友参与。国会议员李美花(右四)是颁奖嘉宾。

字体大小:

田菁/文 王永志/摄影

5月19日,由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牵头举办的首届新加坡全球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在胡姬乡村俱乐部(Orchid Country Club)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美国芝加哥大学等30多所大学的校友,以及14支校友会球队共144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新加坡校友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第二名至第六名。个人赛冠亚季军则分别被来自芝加哥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校友获得。

“翰林杯”始于2010年,由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校友会等在中国共同发起,目前已举办六届。新加坡“翰林杯”则第一次将不同国家和地区在新加坡的高校校友组织起来参与高球活动,赛事组委会由华南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杨照林及李琨博士、田菁博士等校友组成,为来自不同地区的新移民提供新的运动交流平台。

本届高尔夫精英赛奉行开放、分享、竞技、合作的活动主旨,吸引众多大学新加坡校友参与,除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健康乐趣外,各个国家和地区在新加坡的精英校友借此交流分享,继续相约明年“翰林杯”。今年未能组队参赛的伦敦国王学院校友代表也表示“很乐意在明年参加‘翰林杯’比赛,因为这打开了一扇来自东西方高校不同教育文化背景的校友交流的大门。”赛事组委会表示,今后新加坡“翰林杯”将每年定期举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