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师生与家长 李总理与黄志明开学前夕送祝福

字体大小:

学校今天开课,李显龙总理和教育部代部长(学校)黄志明昨天透过个人面簿页面,为师生和家长等送上祝福。

李总理希望回校上课的学生们,都度过了美好的假期,这段日子里有朋友为伴,也与家人共享了天伦,并有机会发展自己的爱好。他也告诉初报到的新生和他们的家长:“别紧张!”

李总理说:“希望你们享受结交新朋友的过程,通过成长实现真正的自己。祝愿每个人开学第一天愉快!”

黄志明则在莘莘学子回返校园的前夕,透过面簿指出他今天也将到学校去,向小一新生和他们的学长问好。黄志明希望师生和学校职员好好休息,为新一年的学习和体验冲刺。

李总理以他所拍摄的温馨照片作为贴文配图,照片中的父母带着一对孩子,在椰树婆娑的美丽海滩上漫步,海天一色尽收眼帘。黄志明则上载了校车顶着蓝天白云,徐徐开向学校,远方的校舍旁还竖立着小小的国旗和校旗的逗趣插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