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科学强化实习让逾800学生受益

字体大小:

简 讯

本地五所理工学院与工艺教育学院推出生物医学科学强化实习计划,逾800名生物医学科学系学生将从中受益,实习期从原本的最少八个星期增至16个星期。

目前共有约40家医疗卫生机构、生物医学科研机构和生物医药制造业参与生物医学科学强化实习计划(Biomedical Sciences Enhanced Internship,简称BMS-EI)。

此外,所有实习机构将安排一个辅导员辅助和引导学生,根据各理工学院和工教院准备的实习指南,协助他们达成实习目标和成果。实习指南的内容包括辅导技巧,技能培训指导方针和积分卡。第一批受惠学生将从今年4月开始他们的强化实习训练。

各校代表前天在共和理工学院和分子与生物细胞研究院签署谅解备忘录,推广教育和发展项目如强化实习框架。

共和理工学院是教育部指定的生物医学科学行业协调中心,负责主导这次的BMS-EI计划。该院应用科学系主任蔡智宏受访时说:“希望学生通过这个计划,掌握正确的技能,毕业后在生物医学科学领域找到明确的发展路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