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理工与创业行动社群 携手栽培年轻企业家

字体大小:

为培育下一代企业家,义安理工学院与创业行动社群(Action Community for Entrepreneurship,简称ACE)签署谅解备忘录,让200名学生到500家起步公司实习。

义安理工学院院长郑文辉致辞时说,由创业行动社群设立的学生组织(ACE Student Chapter)及为解决学生于生活上的问题而联合举办的学院生活黑客马拉松(Student Life Hack-a-thon)皆有助于学院培养年轻企业家。

义安工院也于2015年发起沙箱计划(The Sandbox),把三个创业平台合成一站式中心。这三个创业平台是启动基金(Kickstart Fund)、孵卵所(The Incubator)及制作学院(Maker's Academy)。

它们分别为学生提供创业资金、让身为企业家兼导师的校友提供学生各方面援助,及让学生制作原型和产品。

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次长费绍尔博士也到场参与一本名为《创业勇士》(Those Who Dared)的新书发布会。

此书讲述约50名身为企业家的义安校友为闯出一片天的心路历程,借此启发学生勇于创新、创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