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周年

《跟随彩虹,追求梦想》 20万本李光耀作业本赠中学生

字体大小:

丰树产业和新加坡能源集团在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一周年之际,联手推出关于李光耀的作业本,分发20万本给全国中学生。

名为《跟随彩虹,追求梦想》(LKY:Follow that Rainbow, Go Ride it)的英文书,通过报章报道、李光耀生前所接受的访谈记录和语录,配搭历史照片,追溯其生平事迹。

这本书图文并茂,针对13岁至17岁的青少年,通过思考题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追求梦想。

总理公署、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杨莉明昨早在明智中学正式推介这本新书。

丰树集团总裁邱运康说:“李光耀先生生前致力于创造一个成功的新加坡,他与其他建国元勋联手把许多人以为无法独立生存的小国,化为经济繁荣的地方,让人们在多元宗教和种族的和谐社会里安居乐业。”

他认为,新加坡在过去50年虽取得不少成就,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这本书能激励我们的年轻一代,鼓励他们勇于追求目标和梦想,不轻言放弃,让新加坡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新能源集团总裁黄锦贤则说:“在李光耀先生的领导下,新加坡仅利用一代人的时间就从第三世界一跃成为第一世界国家。希望通过这本书,能让新一代国人从他生前的人格、价值观和高瞻远瞩的精神学习。”

《跟》是继儿童书《小红箱大梦想》(What’s Inside The Red Box)之后,海峡时报出版社为年轻读者出版的第二本关于李光耀的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