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转售平台合作 Alexander McQueen回购品牌服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推动时尚环保,英国品牌Alexander McQueen与高端时尚转售平台Vestiaire Collective合作推出“品牌认证”(Brand Approved)计划,消费者只要拿出旧衣,经“品牌认证”后,Alexander McQueen就会将之回购。

以往,大都是品牌向收藏家巨额购入绝版古着或高定珍藏,但现在不仅日常衣橱里的服饰有可能被回购,品牌还亲选亲鉴,为这些宝贝打上“品牌认证”的标签,你说酷不酷?

计划下,被选中的忠实品牌拥趸可将一些穿过的服饰单品回售给Alexander McQueen。这些单品经评估若符合资格,Alexander McQueen就会提出回购价,而出售者将获得一张与回购价等值的购物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