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甜点 英伦果酱 夏季美妆以甜之名上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的阴云笼罩下,沉寂了许久的美妆市场终于按捺不住了,在这个夏天要给点“甜头”。从美妆到香水,都打起了甜点的主意。植村秀(Shu Uemura)与日本知名甜品师青木定治(Sadaharu Aoki)合作,围绕着“令人上瘾的美味”推出夏季甜点彩妆系列,有眼影盘、口红、卸妆油等。荧光绿和靓丽粉两款包装,分别代表了抹茶和红豆口味,不仅“秀色可餐”,一打开还能闻到淡淡的香气。运用美味缤纷的色彩,打造清新的初夏妆容。

祖马龙(Jo Malone London)新一季英伦果酱市集系列香氛,将人们带回复古的英伦市集。以传统市集中售卖的橘子果酱为灵感,调配出五款果调香氛。香型包括橘子果酱香、黑莓与月桂叶果酱香、玫瑰果酱香、接骨木花果酱香和大黄果酱香,这些都是夏日市集中常见的食材。不仅香味小清新,就连香水瓶也可爱吸睛。模仿英伦家庭传统装果酱的方式,用精致的小瓷瓶包装,两瓶装还专门打造了复古铁盒,蓝白相间的清爽配色,让夏日清香萦绕鼻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