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面包独沽一味 烤成经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消费者愿意为咖啡面包排队。
消费者愿意为咖啡面包排队。

字体大小:

来自马国的Rotiboy以咖啡面包红遍新马,Roti Mum则是本地最早主打咖啡面包的品牌。表层酥脆,内里松软,透着咖啡香的这款人气面包,已成为许多咖啡馆和面包店的经典面包。

Rotiboy阔别十几载后为何重返狮城?独沽一味只卖咖啡面包能赚钱吗?消费者为何愿意为咖啡面包排队?

2004年,来自马来西亚的Rotiboy,凭着一款独特现烘现卖的招牌面包“Rotiboy”打天下,在狮城红极一时,引起一轮咖啡面包热潮,但业者在2006年撤出本地市场。15年后,Rotiboy在今年6月重返新加坡,香喷喷的招牌面包“Rotiboy”再度引来排队人龙。除了Rotiboy,本地有同样主打咖啡面包的品牌——新加坡妈妈烤包(Roti Mum),还有咖啡馆和面包店售卖自家的人气咖啡面包。这款朴实简单的咖啡面包,似乎有股特殊魅力,让食客一路追随它的香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