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认养项目 让艺术触动每个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明年落成的滨海艺术中心新电信水滨剧院有600个座位供公众认养。(构想图,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明年落成的滨海艺术中心新电信水滨剧院有600个座位供公众认养。(构想图,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艺术,不只是非富即贵者才能捐助。无论是喜爱艺术或希望为艺术的发展尽一分力,都可以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如艺术认养来实现。认养品可以是一件艺术品,也可以是一个艺术机构的一棵树、一条长凳……

两艺术机构负责人受访分享他们针对公众开展的认养和“拥艺”项目,认养人也讲述他们的认养故事。

美术老师林美云(36岁)每年都会捐助一个艺术机构以支持艺术产业。今年,喜欢陶艺的她想拥有新加坡陶艺家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Ahmad Abu Bakar)的作品,就以270元认养巴卡尔挂于滨海艺术中心大厅的装置《糖果花园》其中三件陶艺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