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宅假享用丰盛早午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的六道式星期天早午餐,头盘是冰镇海鲜。(餐馆提供)
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的六道式星期天早午餐,头盘是冰镇海鲜。(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的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餐馆,推出六道式星期天早午餐(Brunchkation)。

首先登场的冰镇海鲜,龙虾、生蚝、虎虾、淡菜和三文鱼等肉质鲜甜扎实,单单这道头盘就让人感觉值回票价。第二道是丰盛的冷肉盘和沙拉。第三道是可无限添加的小点,包括香煎鹅肝、烩安格斯牛腩、炖汤、炸苏东仔等。第四道主食可选择鲈鱼、牛肋眼、招牌叻沙、鸡饭或羊排叉烧。第五和第六道分别是无限量供应的点心和芝士。

这款早午餐只在星期天中午12时至下午3时供应,成人$118++,儿童$59++。你也可以$488++购买酒店配套,包括一晚豪华客房住宿,两人份星期天早午餐及其他优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