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各异 元气午餐精彩登场

Vue餐馆、Bacha Coffee咖啡座和日式居酒屋Neon Pigeon推出风格各异的午餐套餐。(餐馆提供)
Vue餐馆、Bacha Coffee咖啡座和日式居酒屋Neon Pigeon推出风格各异的午餐套餐。(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Vue餐馆、Bacha Coffee咖啡座和日式居酒屋Neon Pigeon推出风格各异的午餐套餐,让食客包餐一顿后,元气满满。

午餐吃得好,下半天充满元气。本地餐馆推出风格各异的午餐套餐,从精致的开胃菜,丰盛的主食到甜蜜的甜品,呈现套餐的层层精彩。

★Vue

若周末想放松,不妨到位于OUE Bayfront的Vue用餐,除了有典雅的用餐氛围,精致美馔,还可将滨海湾美景尽收眼帘。

Vue新的周末午餐套餐“Surf & Turf”($128),主打优质海鲜与肉类;可选一道开胃菜,一道主食,两种小吃,一份甜品,并附有一杯鸡尾酒。

Vue推出周末午餐套餐“Surf & Turf”。(餐馆提供)

开胃菜可考虑顺滑爽口的生蚝;小吃建议选油封马铃薯和烤花椰菜;主食方面,推荐小干辣椒酱烤美国艾奥瓦猪肉,厚实弹牙的猪肉吸收了烤茴香、烤蒜头的香气,口齿留香;甜品选项中的法式纯正槐花蜂蜜蛋糕(多加$8)是不错的选择,香甜的蜂蜜搭配酸甜的酸奶冰糕。

星期六、日的Surf & Turf午餐,从中午12时供应至下午2时30分。

地址:OUE Bayfront Level 19,50 Collyer Quay S049321
电话:8879 0923

★Bacha Coffee

摩洛哥奢华咖啡馆Bacha Coffee有咖啡、甜点与主食供选择。(餐馆提供)

摩洛哥奢华咖啡馆Bacha Coffee别有一番异国情调。喜欢这里的单品咖啡,可以品尝到咖啡的不同风味,从水果香、果仁香到巧克力香等,千变万化,让人陶醉在咖啡的奇幻世界。

在众多咖啡选择中,推荐来自刚果的单品咖啡Bantu Secret(每壶$9),先闻再尝,有蜜糖、黑糖和黑巧克力的基调。另一款源自卢旺达的单品咖啡Nyamasheke Highland(每壶$9)同样令人回味,它带有花香和青苹果香味。

咖啡馆平日提供当周午餐套餐($36)选项。比如,本周的套餐可选主食尼斯沙拉或炖小牛肉佐白酱,搭配甜品和咖啡。

套餐以外,也推荐这里超人气的黑松露西式炒嫩蛋($24),还有美味的主食塔吉锅炖鱼($26)。每天限量供应的甜品面包油布丁($6),则是搭配咖啡的最佳选择。

地址:ION Orchard
#01-15/16
2 Orchard Turn S238801
电话:63631910

★Neon Pigeon

Neon Pigeon新推出四道式午餐套餐“The Bento Set”($29),可以选一件小吃,一道开胃菜,一款包点或主食,还有甜品。

Neon Pigeon新推出四道午餐套餐“The Bento Set”。(餐馆提供)

比如,有西瓜配日式凉拌海带,烤面包搭鹰嘴豆泥,还有苹果茴香猪肉包(两件),并附有味噌汤。如果不选包点的话,主食的选择还有豆腐、鸡肉或鱼肉。

单点餐单上,每日限量供应的油封鸭拉面($20)值得一试。拉面吸附烹煮了72小时的浓郁鹅肝白汤后,巧妙结合和风与法式元素。拉面还搭配高丽菜、青葱和香菇等较清爽的配料,平衡拉面的浓稠口味。

饮料方面,可点一杯Salted Cucumber($8),清凉的黄瓜带有咸咸甜甜的味道,开胃又解暑。

Neon Pigeon午餐从星期一至五,上午11时30分供应至下午2时30分。

地址:36 Carpenter St
#01-01 S059915
电话:6222362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