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食文化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法国语文学院举办一系列法国文化活动,包括美食烹饪视频、法式餐桌摆盘展览等。(受访者提供)
新加坡法国语文学院举办一系列法国文化活动,包括美食烹饪视频、法式餐桌摆盘展览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法式苹果挞、蔬菜杂烩(ratatouille)、红酒炖牛肉等,现在也能在家看视频,跟法国大厨学习做这些经典法国菜。

为了推广法国文化,新加坡法国语文学院展开一系列活动,首开序幕的是美食活动,接下来其他活动涵盖法国艺术和时尚。主办方邀请本地法国餐馆Les Amis、Gaston、Racines和Riviera Forlino的厨师示范上述菜肴,视频可于新加坡法国语文学院的面簿上观看。

从即日起至5月3日,公众也可以到新加坡法国语文学院参观法式餐桌摆盘的展览。现场可见知名餐具品牌Christofle、Baccarat、Bernadaud等的精致摆盘,以及早年法国总统举办国宴时的菜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